close

金盞花
不要以為乾肌沒有粉刺問題!
我就是又乾又粉刺的少女阿哭哭
但自從去年入手了契爾氏白泥面膜,搭配金盞花林三益洗臉刷
讓我一年四季都能戰勝粉刺!
而且毛孔是有感的緊緻超感人!

白泥
趁著現在夏天來啦
皮膚出油更旺盛、毛孔更猖狂的時候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私心最強的粉刺byebye小撇步
同步搭配金盞花化妝水
皮膚穩定細緻又能緊縮毛孔

契爾氏
首先,好的商品一定也要搭配好的刷具一起使用
最喜歡一起搭配的是林三益的清潔刷具組
還沒看過林三益大理石清潔刷具組的這邊請 
https://michelle091960.pixnet.net/blog/post/404551213
非常順手好上的面膜刷、後續清理必備的粉刺刷跟豆豆刷
一組用起來搭配白泥已經是我的固定班底啦!

白泥

洗臉後我習慣噴上化妝水(或用擦上的也可以)
保持臉部濕潤就可以直接敷上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針對T字部位及有粉刺的地方
還有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的問題,敷上去就對了

(唇周眼周如果敏弱的就要避開唷)

kiehls契爾氏

一開始敷上會慢慢有皮膚溫熱的感覺
(但不會到燙唷,所以如果有任何肌膚不適一定要馬上洗掉並停止使用,尋求皮膚科醫生專業的協助)
等個10分鐘,可以上上網滑滑手機~
盡量不要有表情紋路唷面膜會裂開哈哈哈哈哈

白泥

大約到臉部稍微乾,擠眉弄眼時面膜會有點乾裂就可以洗掉囉

林三益洗臉刷

我會先豆豆刷搭配水輕輕以畫圓方式洗掉臉頰的大範圍地方

林三益粉刺刷
在搭配粉刺刷針對鼻頭、鼻翼、下巴等粉刺多的地方
畫圓的方式幫助粉刺代謝出來啦!

毛孔粉刺

真的是超超超乾淨阿不是我誇張!
身為乾肌的我冬天兩週使用一次、夏天一週使用一次
當然這也是參考值!實際還是依照每個人膚況有所差別
只要沒有肌膚不適或過度清潔造成的泛紅
基本上都是沒問題的唷

 

品牌是說把臉洗乾淨後可以不用再次用洗面乳洗臉
但我習慣用簡單的洗面乳輕輕帶過
(就是起泡後全臉稍微清洗,手搓個兩圈就沖洗掉)

濕敷金盞花

接著就用金盞花化妝水濕敷啦!

濕敷金盞花
剛剛有敷面膜的地方都要敷到唷
真的可以非常舒緩非常放鬆~
濕敷2-3分鐘左右就好囉!不可以完全乾掉蛤!

濕敷金盞花

(私心覺得金盞花化妝水平常擦拭或拍臉使用很無感
但是濕敷鎮定這部份很有感,所以還是持續回購中~
修剪完眉毛也都一定要敷一下金盞花化妝水的)
拿下來還有一定濕度的化妝棉,全臉擦擦就可以囉!

 

最後就搭配正常的保養
但通常有深層清潔的這一天我習慣用鎮定舒緩低敏的後續保養品
平常我都是搭個安心霜B5修護精華B5修護霜就可以了!


白泥手邊已經用完一瓶!第二瓶服役中
金盞花更是無數回購啦此生!

濕敷金盞花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粉刺或毛孔困擾的少男少女囉!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輕巧超強不沾鍋!小家庭必備的法國Tefal不沾深鍋CP值超高
防疫新日常!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讓白博士照顧你!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必備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