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糖涼拌小黃瓜

一口氣更新一堆夏天菜色來應景啦~
沒辦法,現在夏天一年比一年更熱
只能靠食材料理消消暑,讓胃口更好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飲食控制中小小的滿足
低糖版的涼拌小黃瓜,搭配更清爽的蘋果醋
簡單快速的一道涼拌菜就可以上桌啦!

食材(可依照個人喜好口味調配,邊調整口味邊試吃味道也可以啦哈哈哈)
小黃瓜
600G(我是用水果小黃瓜,所以長相有點不一樣)
鹽巴
2
二砂或白砂糖
2

蒜頭、辣椒適量

鮮味炒手(或調味鹽巴)
1
無糖蘋果醋
5匙(私心超喜歡的無糖蘋果醋,還可以搭配很多食譜或飲料唷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做法

1.小黃瓜先洗乾淨後拍打切塊(依照個人喜好切塊)

低糖涼拌小黃瓜

2.加入鹽巴2匙,抓一抓,醃製15-30分中讓小黃瓜出水

低糖涼拌小黃瓜

3.等待30分鐘後輕壓擠出水份後倒乾

低糖涼拌小黃瓜

​​​​​​​4.將辣椒蒜頭切塊,加入鮮味炒手蘋果醋做調味(可依照個人喜好增減)

低糖涼拌小黃瓜

低糖涼拌小黃瓜

低糖涼拌小黃瓜

​​​​​​​5.調味完成就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啦!冰過更好吃!

低糖涼拌小黃瓜

 

隨時拿出來就可以冰冰涼涼吃,超消暑的啦!

低糖涼拌小黃瓜
但記得控制是盡量兩三天就吃完的份量
做法非常簡單,想吃再做也更清脆更好吃啦!
夏天冰箱常備菜就是他啦!

更多夏日必備好菜別忘追蹤我
還有更多請記得延伸閱讀唷~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夏日必備消暑西西里氣泡檸檬咖啡!
愛吃苦瓜必收鹹蛋苦瓜輕食版!愛吃也不罪惡
新手入門也可以!懶人冷萃咖啡0器材也好喝

健身照樣吃健人版麻辣鍋!食材挑選超重要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