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

I'M MEME彩妝討論度最高的應該是每次都超燒的眼影盤吧~
但我私心到現在都還沒真的購入哈哈哈
唯獨這款腮紅真的是我一看到就馬上衝動下單的單品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分兩個系列
一個是我手上的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主要色系針對暖黃的亞洲膚色
另一款我愛春茶莓果腮紅盤則是更適合白肌、顯白的莓果色
後來發現也有人說他是開架版的小花?
最後都會一起刷色來給大家參考囉!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

先看看這個小巧的外包裝
很加分欸!反正腮紅永遠都用不完阿!
(至今還沒看過腮紅鐵片的我哈哈哈)
雖然以土色調為基礎,但三個顏色調出來還真的是搭配裝容很足夠的三色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

刷色順序第一個最土膚色的是英式奶茶(下午茶系列怎麼能少了英式奶茶呢)
淡淡的膚粉色,完全是日常百搭、任何裝容都不會出錯
還可以心機的有小小修容效果

中間帶粉色的是玫瑰茶
帶有淡淡的乾燥玫瑰花色
完全有白裡透紅那種天生紅潤的感覺
應該是一款市場上最容易見到的調色
也是一款無腦可以搭配的腮紅妝容

最顯色的扶桑花茶!
也是我一秒收下這盤的主要顏色哈哈哈哈哈
太美了吧!
帶有紅感的鮭魚色讓氣色超好
顯色度也很夠,當眼影也沒問題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

一盤三個顏色完完全全沒有廢色
都是可以搭配日常使用
外出旅行出差也是一盤搞定
三個色調都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呀
甚至像我今天是搭配兩個色調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
先用英式奶茶打好腮紅的大範圍
再用扶桑花茶搭配在靠近顴骨的地方輕掃
可以混搭也可以單擦

這盤真的是我近期新歡,每天都拿起來不誇張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

至於有沒有媲美小花,我就順便附上刷色
手上拿小花10號跟I'M MEME的扶桑花色刷色對比(還有這幾天上臉的感受)
小花暈染是非常自然、粉質真的非常細膩、非常好融入肌膚
而且自帶非常非常輕微的光澤
堆疊也是可以到高顯色度

I'M MEME的扶桑花色則是本身顯色度很高
下手必須注意一點才不致於紅屁屁
使用前記得在手上、蓋子上勻一下也就完全沒有失手的問題
但顯色度高並不會讓我覺得是缺點唷!因為顯色度高可以輕輕使用
但顯色度低就……
I'M MEME這盤的另外兩色也有一定顯色度(但沒有扶桑花這麼猛就是了)

兩個的暈染也都不會有塊狀問題,都是滿分

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

所以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可能會選擇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耶哈哈哈
當然價格是落差很大的因素
小花一顆大概就是I'M MEME一盤呀(一色換三色的概念)
雖然小花的粉質細膩度真的還是比I'M MEME更好
小花的粉質表現如果是90分,那I'M MEME我也會給到80分左右的分數
I'M MEME一盤非常輕巧,三個顏色搭配妝容很萬用,外出攜帶超方便
小花的包裝就實在很難帶出門(殼很容易壓壞、腮紅會掉出來之類的慘況大家應該也都看很多哈哈哈)

如果有點預算、想要妝感更精緻的,那小花請買
如果想要一盤打天下,常常外出出差需要攜帶彩妝的朋友,那I'M MEME afternoon下午茶腮紅盤首選
但畢竟我還是愛到兩個都入手而且都拿來使用啦哈哈哈
就跟大家分享實際使用感受囉

還沒看過我開箱小花的這邊請 https://michelle091960.pixnet.net/blog/post/404864329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輕巧超強不沾鍋!小家庭必備的法國Tefal不沾深鍋CP值超高
防疫新日常!抗菌洗手乳+抗菌濕巾讓白博士照顧你!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夏天必備清爽虎牌冰釀啤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