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沒錯,專科的面膜
20歲敷到30歲絕對沒問題
中價位的選擇但是有高價位的水準啊!
雖然相較開架並不算是很便宜的選項
但有感才是重點
真的是懶人福音!小資必備!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20207月全新上市的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一盒裡有七片,我一週用一片剛剛好

(甚至是特殊的日子前密集敷!)
喝水喝飽飽的就像可以掐出水
完全不用擔心隔天妝容貼不貼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面膜是有厚度的,讓服貼度更提升
每個角落都要細心敷好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真的是超級服貼!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十分鐘瞬間補水,讓24小時長效維持內保水外鎖水

常常工作回到家懶得保養嗎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就是你的救星啦!
洗臉完直接化妝水輕鬆隨便拍拍

敷上面膜就可以開始划手機放空啦~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我習慣面膜都是敷10分鐘就會拿掉
簡單拍拍讓精華吸收
或者連拍都懶,那可以用化妝水搭配化妝棉擦拭掉多餘的精華
真的是要掐出水來了阿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最後拿手邊乳液乳霜全臉擦上就完成保養啦
待在冷氣房一整晚都不是問題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經過測試把過敏機率降到最低~
可以放心使用唷
(當然,如果有任何肌膚不適就立刻停止使用哦,畢竟毒藥蜜糖理論嘛)

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覺得手邊面膜常常敷完無感嗎?
覺得專櫃面膜太貴下不了手嗎?
來來來專科完美保濕特潤面膜來一盒!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想吃老四川不用出門!三餐宵夜的必備懶人好選擇!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