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現在手機支付實在太方便
甚至出門只需要一張卡就能打天下
或是想要簡單輕巧出門又想放個補妝粉餅口紅
那你一定要入手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經典雙色設計搭配皮革材質,耐刮耐操
肩帶搭配的五金也非常有質感
不管是逛街、喝下午茶、約會
都可以一咖到處配
非常方便阿~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6.4吋以下的手機都可以輕鬆放入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護照也是OK的唷
(何時才能出國玩~~我都準備好包了!)

裡面有非常多的卡夾可以直接當錢包用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身分證健保卡信用卡都沒問題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還有拉鍊袋可以放零錢鈔票
完全就是讓錢包等於隨身包的概念
出門不再忘了帶錢包!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連粉餅口紅也都輕鬆放進去(圖片上所有東西都收進去)
放了這麼多包還是扁扁的很挺(不是鼓成一顆球的感覺)
穿搭起來超簡約超好搭
超推私心覺得完全無腦百搭的奶茶色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包包後面有個隱形袋可以放比較輕薄的東西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悠遊卡一卡通什麼的搭車也都超方便拿

包包肩袋長度更是我私心覺得最加分的地方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八孔調節,可以應付各種身形的人
尤其像我不到
155的女子
常常這種包都會太長太難配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完全拯救我啊~

磁吸式的扣子也超有質感阿
跟肩帶的五金一樣色調連打開包包都是一種穿搭!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如果你還在尋覓一咖可以拎了就出門不需思考穿搭
如果你跟我一樣嬌小找不到好看的小包
那這款絕對超適合你的啦~

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
有六個顏色可以選!千元就能帶回家
https://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62
現在輸入我的折扣碼【WOC_Bmi】再享新品85折優惠喔!
大家快領折扣碼去逛逛吧!

 

/此篇與zmec.f.冰淇淋手機皮夾包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