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HOUSE楓葉盤

其實我一直很想自己去韓國拜回來
但礙於疫情
我最後還是從忍不住在MOMO買下去了哈哈哈哈

ETUDEHOUSE楓葉盤

一開始看官網刷色整個色調看起來都是很高的彩度
也擔心紅棕色太過顯眼睛腫
還好這盤楓葉盤的調色實在無可挑剔
太漂亮啦~
一定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圖文感想
(未來也會有影片唷敬請期待)

ETUDEHOUSE楓葉盤

一盒非常小巧,就手掌大小阿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顏色也是旅遊必備浪漫暖心系列的
可以可以

手上刷色給大家參考
ETUDEHOUSE楓葉盤

真的很重呢顏色
但是用刷具暈是非常非常好暈的粉質唷
所以不用擔心,少量多次就絕對不會出錯啦

 

先用杏膚色打底
這是有彩度的唷
記得少量多次暈染

ETUDEHOUSE楓葉盤
單用這一顆也可以創造心肌素顏
看起來直接眼窩深邃兩個等級!
可以出門了(喂)

中間的橘棕色放在眼中往眼頭方向前1/2的地方
ETUDEHOUSE楓葉盤

再用經典楓葉紅棕放在眼中往眼尾後1/2的部分
ETUDEHOUSE楓葉盤

兩個顏色彩度一致,融合得非常好啊
真的就是楓葉橘紅磚色!
太美啦
眼下一併帶上餘粉

斜角刷搭配最深的眼影酒紅色
ETUDEHOUSE楓葉盤
拉出自然的眼尾

帶有閃度的珠光紅磚色
ETUDEHOUSE楓葉盤
拉在眼尾當收斂色
暈染一下讓眼線色更自然

這盤可惜的是沒有大亮片
但優點就是非常好駕馭,完全不落粉
搭配最淺的珠光色提亮眼中

ETUDEHOUSE楓葉盤
日常妝容完全不會失手的等級阿

ETUDEHOUSE楓葉盤

楓葉盤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濃,但巧妙搭配珠光霧面
一盤也可以創造好幾個眼妝唷
如果手邊還有其他土色盤或中性色的盤
也是可以互相搭配創造漂亮的眼妝
粉質很細、調色很美
喜歡的真的不要猶豫趕快去收下!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超持久眼影筆使用教學!色選超齊全的MAKE UP FOR EVER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想吃老四川不用出門!三餐宵夜的必備懶人好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hey Michelle GUAGUA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