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之前每次去韓國都會有人拜託我幫他們買回來!
但我從來一隻都沒買過
直到前陣子剛好最愛的ZA眉筆用完看到他跳出廣告我就來下單
但在網路上挑顏色還真的是很困擾阿
(看起來顏色非常…相似阿)
所以挑了3號灰色、5號深咖啡、6號城市棕三個顏色來試試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筆蓋上就有顏色這點非常貼心
ZA的永遠都要看那小小的型號才能判斷顏色實在是有點困擾

(但內容物眉筆真的是無可挑剔的100分!至今還是開架最愛)
BeautyPlus_20200819140946256_saveBeautyPlus_20200819141013150_save
一邊眉筆一邊眉梳也是標準配備!過關

先在手上試色
邊畫邊覺得不妙…..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也太太太太太滑順了吧
非常簡單就可以輕鬆顯色上色

但當畫眉毛的時候就是一翻兩瞪眼
新手畫錯可以非常簡單用棉花棒修正
但!
化好妝後只要用手輕輕ㄍㄜˇ到眉毛
就!不!見!了!

即使有用眉粉定妝也是一樣的問題

不然整個顏色調色來說都非常棒

BeautyPlus_20200819141345882_saveBeautyPlus_20200819141405210_save
新手也可以快速修正眉形非常方便

最後找到解套的方式就是搭配染眉膏
可以讓顏色更持久(或者該說掉色更不明顯?)

本身是眉毛也會輕微出油
在手沒摸到的情況下其實持妝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但有時候東摸西摸難免摸到
就要看你能不能一整天都不碰眉毛囉哈哈阿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不然顏色調色很棒、產品細節設計的也很好
快速顯色好上色常常臨時要快速出門不想缺眉毛時也可以隨手抓取來畫
畫出來個感覺比較像是霧眉
非常有質感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

整體總結下來,持妝表現是非常OK、調色也非常美
唯獨抗摩擦能力就比較弱
如果有在觀望這隻的非常推薦大家靠櫃去試試唷~
只要小心不要用手去摩擦、或者戴安全帽等等
基本上也是一隻好上手的眉筆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