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沒錯,小資品牌代表我的美麗日記又推新品來!
這次是懶人會喜歡的(笑)
常常覺得敷面膜很麻煩?
想快速擦一擦解決保養?
或者你老是覺得手邊基礎保養不夠力?
外出旅行東一瓶西一灌很麻煩?
那你一定要好好來認識這系列超能安瓶

我的美麗日記超能安瓶有兩款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超能補水安瓶超能緊緻安瓶
首先我要說,兩款的保濕都超有感!
所以如果以保濕為主打,這兩款都過關

細節的使用方法跟感受就趕快看下去吧

夏天想要清爽保濕
不想黏膩又想有感的急救安瓶絕對是超能補水安瓶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高濃度的保養精華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一盒裡頭有7*15ml
一瓶我可以用兩個晚上沒問題啊
(不過品牌是建議一次使用一瓶,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膚況去調整)
每週拆一瓶起來,一盒可以用逼近兩個月
竟然五百有找,太划算
挑週末比較有空閒的時候好好補水急救一下
平日妝容
就能超貼裝超持久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甚至覺得底妝不夠貼
急救一下也沒問題
不只妝前使用不打架
也可以加兩三滴在粉底液裡混合上臉
有感改善底妝乾燥不服貼的問題
超萬用啦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外出旅行也超方便
保溼做足膚況自然穩定
要多美有多美
自然透出肌底的水潤光澤
看到請直接放入購物車結帳吧哈哈哈

 

25歲開始想找抗老緊緻產品
卻礙於專櫃單價不能下手的小資族就一定是選他!
我的美麗日記超能緊緻安瓶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一樣每一盒裡頭有7*15ml
可以密集七天急救也可以每周末好好保養
絕對是初抗老首選
我的美麗日記完全就是小資最愛也是MIT之光
用起來超放心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不只緊緻,保濕也超有感
屬於更滋潤,超推乾肌
用完隔天妝容有感的超貼裝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均勻再拆開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要用力一點才撥的斷
取代精華液步驟使用,甚至後續可以搭配面膜加強吸收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脖子也要一起保養阿
炎炎夏日就是要來點清爽好吸收的安瓶
舒服的保養絕對不只是黏膩感啊
保濕度也足夠對抗接下來秋天換季
外出旅行也超方便

我的美麗日記 超能補水安瓶 超能緊緻安瓶

兩款的價格都算好入手
使用起來不心疼可以一直用才是保養的真諦啊
長期堅持保養,慢慢變美
推薦給大家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