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我覺得如果你還沒入手過Solone眼影的這盤Solone 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盤一定可以收
有單顆單色眼影的水準
好暈染好上色
換算下來九格顏色一格才40元有找
(官網現在兩盤$680我自己是在MOMO買組合價一盤眼影+一支眉筆+一隻眼線液筆$499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九宮格眼影盤裡面有三種質地,全霧面、低調絲絨光、亮眼璀璨光
組合顏色上兩盤也都是算有邏輯配色的
新手也非常好駕馭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顯色度飽和度都是非常能堆疊的!
顏色調色部分果然還是沒有讓人失望
(畢竟單色眼影太優秀,選擇又太多,難免會自家做比較)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唯獨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飛粉問題比單顆眼影還要嚴重
也會有落粉的問題
所以這部分就是比較需要注意小心的
上妝前記得稍微在蓋子上或手上暈一下多餘的粉
減少掉粉弄髒底妝的問題
(這個習慣本來就已經養成,所以使用上對我自己來說是還好)

還有一點可惜的是璀璨光的底色比較深
所以實際使用上放在眼中提亮的效果有限
如果喜歡閃瞎眾人的非常推薦去找她們其他璀璨光的單顆眼影做搭配
整體來說這九格已經具備日常百分之80%的眼影需求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眼影重度挑食者(就是喜歡東湊西湊眼妝)
或者你就是喜歡搭配不同妝容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先購入一盤主色調喜歡的九宮格眼影盤(01當代摩卡或02普普莓果)
然後再從單顆眼影中去搭配挑選,創造更多不同妝容

接著分享一個無腦可以上妝的方式
不只是Solone 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盤,手上有任何彩盤的也都可以這樣化妝唷

挑選眼影盤中兩個彩度一致的顏色
我挑眼影盤的8號奶酒跟4號橡棕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8號由眼頭往眼中帶,暈染前半眼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4號由眼尾帶往眼中,暈染後半眼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中間稍微用手或用刷具暈染(不用太認真,就隨興暈暈就可以)

挑選眼盤中最淺、最閃的顏色
(我通常喜歡挑底色比較淺的珠光或璀璨光)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所以我就用3號波光點綴眼中,再前後暈染

6號黑森林當作眼尾收斂色,拉一個隱形自然眼線的感覺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也可以搭配斜角刷拉眼線更銳利)

最後用4號橡棕加強再眼褶處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讓眼神的彩度更飽和
相對的眼線色就更柔和~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簡單快速就完成啦!
搭配兩個撞色眼影、眼中提亮、眼尾收斂
任何組合都可以安心駕馭啦!
推薦給大家

Solone 大藝術家 九宮格眼影盤

阿如果手邊跟我一樣已經有24格或以上的solone單色眼影的話
這盤大概也就不用買啦哈哈哈畢竟你已經找到你的眼影邏輯
整體來說差距不大囉!
如果還沒購入過solone的話
或者常外出出差旅行想找一個輕便好攜帶的
那這盤一定要好好收下

Cp值真的很高啊!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