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M.A.C除了私心喜歡超持妝無瑕粉底液之外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也是我在湊運費或者滿額的最愛首選

身為乾肌常常上全妝後覺得浮粉乾燥
(且通常這個問題在出油後就會解決)
那非常推薦大家去挑選一款定妝噴霧(或噴霧夠細緻的保濕噴霧)
在完妝後全臉噴上!
不僅可以加速底妝融入皮膚時間
更可以透過定妝噴霧去定妝
絕對是乾肌的福音啊!

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這次也要分享專櫃噴霧我私心喜歡的MAC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這款不只是定妝噴霧
妝前也可以噴灑全臉加強保濕
雖然噴霧不是極度細緻
但拿一個手臂距離也是噴灑均勻而且保濕有感

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一噴就馬上有幫妝容加水的感覺阿~
上妝後再噴就會瞬間減少粉感
不只讓妝容更快融入肌膚

也可以讓肌膚底層的光透出來

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尤其因為乾肌不出油
可以靠一些保濕噴霧加強貼妝融入!
絕對是私心小撇步啦!

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但我使用上覺得妝前FIX活力水噴霧沒有什麼控油能力
所以油肌或者爆汗的大熱天可以搭配乾粉控油或其他產品會更適合唷!
或者挑選另一款柔霧款(網友有分享是相對更控油一些,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或者我私心也很喜歡的MUFE黑特霧

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噴頭開口還有做貼心設計
外出旅行攜帶完全不用擔心會按壓到
這跟粉底液的貼心設計一樣很棒
除非到泰國、新加坡這種太過炙熱的國家或者炎熱夏天
我就會考慮其他定妝方式或者噴MUFE黑特霧
不然日本韓國上海之類的,乾冷冬天乾肌好朋友絕對是MAC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M.A.C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

很多人有問過我比較MAC妝前FIX活力水噴霧跟CLARINS克蘭詩玫瑰精萃定妝噴霧
如果你喜歡噴頭細膩,請選克蘭詩
如果你考量高CP質就請選MAC
畢竟同樣價錢一個100ml一個50ml阿哈哈哈
但小孩才做選擇
我都要~哈哈哈哈哈
都推薦給大家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