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車生活月康茶

經前症候群常聽見的不外乎就是乳房脹痛、生理痘、腹瀉/便祕、疲勞、情緒不穩
尤其是我自己的狀況就是嚴重情緒不穩定
特別容易對自己鑽牛角尖、胡思亂想、比平常更愛哭(這時期千萬不能追劇哈哈)
但也因為我跟我自己的經前症候群共處了幾百次
很清楚知道那就是因為身體激素的分泌造成
他沒有錯、我也沒有病
只要透過日常舒壓、調理
就可以讓這樣的狀況大幅改善

除了運動放鬆、戶外踏青這種舒壓的活動之外
喝點放鬆舒緩的好茶也很重要啦

風車生活月康茶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風車生活的月康茶
方便攜帶的茶包設計,好沖泡好攜帶

讓女孩們都可以放在包包裡搭配經期週期去喝
風車生活月康茶
喝起來是非常溫順的口感
就像是茶包的感覺,沒有可怕的藥材味
大家別擔心~~

女性調理專家將女孩每個週期分三階段調理
風車生活月康茶

第一階段:經期前5天,常見的經前症候群、情緒不穩定的狀況
第二階段:經期正5天,容易不舒服、悶悶不樂
第三階段:經期後5天,覺得疲憊、提不起勁
風車生活月康茶

所以月康茶也針對三個階段提供不同的調理配方

風車生活月康茶

第一階段:經期前5天,搭配「調理配方」
裏頭有玫瑰花瓣、小麥、菊花、甘草、茯苓、蓮子、山楂、決明子、麥門冬
可以溫和滋補、安神舒暢
讓心情準備好,身體也自然更輕鬆

風車生活月康茶

第二階段:經期正5天,搭配「淨化配方」
黑糖、大棗、當歸、黑薑、炙甘草、黃耆
活化代謝舒緩身心,讓身體暖起來
常常那個來想喝高熱量的可可滿足心靈?
何不試試月康茶

風車生活月康茶

第三階段:經期後5天,搭配「滋補配方」
熟地、白芍、紅棗、淮山、茯苓、黃耆、山藥、枸杞等
讓你氣色更紅潤、體力更好
更快恢復正常生活!
 

上班族哪有空自己燉補?

風車生活月康茶

簡單茶包隨身攜帶,200cc沖泡兩三回都可以
風車生活月康茶

風車生活月康茶

回家想搭配排骨燉煮也可以!
把月事交給風車,讓月康茶陪你度過每個月辛苦的日子吧!

 

官網 https://www.wgroup.com.tw
產品連結https://bit.ly/2q7i0PG
品牌FB https://www.facebook.com/WindmillLiving/
客服管道
- Wechat
wgrouptw
- Line
@wgroup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