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 FOR EVER UHD超上鏡粉底液

夏天受夠了持妝粉底的厚重黏膩感?
MAKE UP FOR EVER完全懂我們的心聲啦!

MAKE UP FOR EVER UHD超上鏡粉底液
尤其在台灣隨便都會炙熱個大半年以上
想要拒絕假面的自然無暇
又要考驗持妝度!

就是UHD超上鏡粉底液啦~

MAKE UP FOR EVER UHD超上鏡粉底液

一開始擠出來超水感
上臉後就會漸漸霧化
以乾肌的我來說根本不用另外乾粉定裝也沒問題
直接是母胎美肌的服貼度
清爽不黏膩
完全就是夏天必備

MAKE UP FOR EVER UHD超上鏡粉底液

最近這陣子秋冬換季天氣變化大
搭配美妝蛋上妝更讓乾肌完全放心
多角度的美妝蛋沾溼超Q
讓新手也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快速上妝安心出門

底妝也不會因為風大或氣溫溫差大而斑駁脫妝
整體來說只能用驚艷來形容阿

MAKE UP FOR EVER UHD超上鏡粉底液

跟我手上慣用的蘭蔻零粉感比起來
MAKE UP FOR EVER UHD超上鏡粉底液更輕薄
保濕度相較之下我覺得MUFE對乾肌更友善
如果是在觀望這兩款的可以給大家一個參考
接下來的秋冬我也會持續使用
再來跟大家補充心得囉
最後補上色號給大家選色參考

我的膚質/色號參考
春夏:眼下兩頰偏乾、T字約6小時候出油
秋冬:全臉乾肌、眼下沙漠乾肌
粉底使用色號參考:MAC超持妝N18/雅詩蘭黛粉保濕1C0/DIOR皮革氣墊粉餅1CR/MUFE Y215/蘿拉蜜思氣墊粉餅1C1/蘭蔻零粉感P01/maybelline嫩粉餅110/韓系氣墊粉餅大多都使用21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Oneday Vlog14│通通一鍋到底!不換鍋子就能簡單上桌的異國料理!港式點心西多士/青醬蝦仁義大利麵/意式奶香雞腿燉飯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