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小黑瓶

最近白天晚上都不可或缺的精華就是蘭蔻小黑瓶!
收到七天挑戰超級黑瓶的戰帖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肌膚全面升級的使用心得啦

蘭蔻小黑瓶

這次故意半臉擦半臉不擦,7天殘酷半臉實測
一週還沒到之前我就馬上感受到最最最明顯快速可見的差異
就是我的底妝!

蘭蔻小黑瓶
有擦小黑瓶的那半臉超貼、另一半臉超浮
還沒七天就要先馬上頒獎給小黑瓶了嘛!

使用完七天,趕快拍一下半臉比對

蘭蔻小黑瓶
除了明顯膚況很穩定之外
還能感受到超嫩、超亮、超
Q
彈!毛孔更緊緻!
還沒用過小黑瓶的真的不能錯過
一定要去試試阿~
(文末會放連結大家可以自己靠櫃領試用包)

蘭蔻小黑瓶

蘭蔻的小黑瓶跟一般精華最大的差別在於解密肌膚科學──「肌膚微生態」
全新的蘭蔻小黑瓶歷時15年精心研發,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
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並且平衡肌膚微生態的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
經證實能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膚況升級超年輕!

蘭蔻小黑瓶

質地上也有所進步
全新小黑瓶維持上一代小黑瓶一貫的輕盈質地
卻同時擁有更高的保濕力
升級版質地一樣超快速就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貼合且滲透效果絕佳
妝前使用也完全不會打架!還可以讓底妝超服貼

蘭蔻小黑瓶

使用步驟在化妝水後,早晚我都會使用
除此之外,也可以在粉底中加入一滴小黑瓶
讓底妝更服貼更持久!

蘭蔻小黑瓶

每次使用就是一個滴管的量,剛剛好的全臉使用
不用擔心用多浪費或用少無感~

蘭蔻小黑瓶

最後附上專櫃連結
現在只要點擊網址填寫資料,即可免費靠櫃兌換 [超級黑瓶體驗組] 乙份
https://bit.ly/2Pvqbia

蘭蔻小黑瓶
櫃哥櫃姐都是善良的天使阿~
每次去被服務的感覺都很棒
推薦給大家

新手入門組

必買人氣組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影音
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生活儀式感就從小地方開始改造!又美又實用的馬克杯、餐盤、餐桌布置
影音10月愛用品!最喜歡的底妝、濕敷精華改善毛孔、追劇神器、美白牙膏超有感
影音│Oneday Vlog19│冬天輕食首選溫沙拉!全酒麻油雞暖暖身!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