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麵
有時候消夜肚子餓
午餐叫便當吃很膩
加班忙了一天已經過了正餐時間

累了一天也想好好坐下來吃頓好料犒賞自己
總舖獅來酷客Lioncook幫你準備好

義大利麵
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青醬蛤蜊義大利麵」、「番茄肉醬義大利麵」三種口味
直接加熱就可以吃
還可以百搭冰箱其他配料

不只是宵夜推薦,我覺得也是上班族輕食首選呀

義大利麵

單包裝分量我覺得非常足夠
男生再搭配點蛋白質就可以吃超飽

義大利麵

有三種料理方式,大家可以依照手邊現有的來操作
辦公室有的微波爐電鍋也都可以快速加熱

那我今天就示範用電鍋加熱囉
(說是示範還真不好意思,超簡單的啦)
義大利麵
不需要退冰直接電鍋外鍋一杯水

義大利麵
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囉

義大利麵

回家只要丟一包下去加熱
洗個澡出來就有熱呼呼的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是不是有點太幸福啦哈哈哈

義大利麵
超方便超快速,不用把廚房用的亂糟糟就可以上菜
而且麵條完全不會爛,非常Q,不說還真的不知道是微波食品呢 

青醬單吃就非常好吃,也可以簡單炒點時蔬或海鮮加菜
紅醬我覺得搭配牛肉超對味

義大利麵

影片加碼分享白醬系列搭配蒜香奶油蝦,這組合我私心超超超喜歡

一定要學起來!

義大利麵

總舖獅來酷客的蠔油粉絲煲姐妹商品可是上班這檔事強力推薦
2020蘋果日報銅板美食第一名
大家可以到全家開團團購總舖獅來酷客義大利麵~
總鋪獅來酷客官網 https://www.lioncook.com.tw/lioncook/index.php?action=product_detail&prod_no=P0108800130529
全家行動購https://mart.family.com.tw/v2/Search?q=%E7%B8%BD%E8%88%96%E7%8D%85&shopId=360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Oneday Vlog14│通通一鍋到底!不換鍋子就能簡單上桌的異國料理!港式點心西多士/青醬蝦仁義大利麵/意式奶香雞腿燉飯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