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蘭好優米

沒錯!增肌減脂的過程難免會嘴饞
我們都是平凡的凡人嘛~
只要掌握好份量,就可以讓你吃好吃巧不吃胖!
這次要來開箱從包裝、份量到口味都超滿意的金蘭YOMI POP好優米

金蘭好優米
每包的份量、經典的調味絕對足夠滿足口腹之慾
一包100卡拿來當零嘴很OK
偶爾放鬆、加班、追劇時拿來配算是負擔比較小的輕食小點啦

全聯

金蘭YOMI POP好優米全系列都是選用台灣在地糙米、非基改黃豆
採用非油炸的料理方式~
大家只管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買就對啦!

金蘭YOMI POP好優米 激辣

金蘭激辣
之前就看過我YT或者BLOG都知道金蘭自己家的的麻辣鍋底醬
我真的是太~喜~歡~
這次的好優米激辣口味也沒有讓我失望
算是比較重的口味,大概是小辣-中辣的程度
搭配可樂超唰嘴

金蘭YOMI POP好優米 咖哩

金蘭咖哩
一打開我差點以為我煮了一鍋咖哩
實在太香啦馬上流口水
吃起來不會過於膩口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把一包吃完啦
還好一包都不大包~不會吃過量

金蘭YOMI POP好優米 檸檬玫瑰鹽

金蘭檸檬玫瑰鹽
酸酸鹹鹹的是初戀的感覺嗎(誤)
這款完全就是我的菜!
工作中來一點酸酸鹹鹹的很醒腦耶!
搭配一杯熱茶完全就是辦公室下午茶
絕對是大人味的小零嘴

金蘭YOMI POP好優米 焦糖海鹽

金蘭焦糖海鹽
這款我也很喜歡
鹹鹹甜甜絕對是戀愛的滋味(沒錯!)
喜歡吃甜食的千萬不要錯過
比起那種焦糖、巧克力單一味道很容易膩
這款的口感超有層次~
差點不小心就要再拆一包來吃啦

一口氣倒出四種口味招待朋友也是非常體面(非常可愛)

金蘭醬油
這四種口味絕對可以滿足大家各自的喜好~
如果只能選一個我可能也會選擇障礙阿
畢竟每次想吃的口味都不同
小孩才做選擇!

金蘭YOMIPOP
我通通都要放進抽屜裡!

大家都可以去身邊的全聯搜刮YOMI POP好優米 
四種口味都非常值得買回來塞滿零食櫃!

鹹食兩個口味全聯通路全新上市~甜的再等等

好吃的焦糖海鹽絕對值得等待~

推薦給大家~
#好優米 #金蘭醬油 #金蘭

 

/此篇為品牌邀約/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2月愛用品!抗老保養精華推薦/值得投資眼妝刷具/最好喝的膠原蛋白補充飲/最好喝調酒系啤酒
影音四個萬用眼妝公式GRWM!加碼推薦新手必備眼妝刷型

影音拜年妝容GRWM!適合日常約會見長輩的好感百搭妝容挑選小技巧
影音
居家香氛挑選推薦!5個平價好入手的香氛蠟燭/水氧機/擴香/擴香石/無水香芬機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下)每個品項的最愛!彩妝大賞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開架CP值爆表粉質細膩超好暈染的腮紅!Rimmel叛逆玩色腮紅盤刷色推薦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