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系品牌濕敷首選IOPE青春活顏菁粹BIO ESSENCE
凡人如我俗稱他為神仙水
到底有多神!
你必須濕敷才懂他的好!
333-49

其實IOPE這個品牌我第一次認識他是氣墊粉餅
老實說氣墊粉餅給我的感覺也很普通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就是一個喜歡粉底液勝過氣墊粉餅的女子)

但這個IOPE青春活顏菁粹BIO ESSENCE真的不推他不行
第一次用到它是在MOMO購物買額5000送一瓶84ml的小瓶

沒用過不知道,一用才知道
相見恨晚阿



0206-30
晚上睡前洗完臉後第一步我就選擇用它來濕敷,濕敷完再接續後續保養
官網是建議一次濕敷用一格量,但我試過一次真的太濕了
所以大概一次半格多一點是我使用的量
一週約濕敷2-3
整瓶濕敷用完,覺得皮膚透亮了一階之外
認真餵皮膚喝飽水分,會有一種臉要掐出水的澎潤感
毛孔紋理竟然更細緻了,偶爾泛紅的皮膚也更穩定了~
才一瓶濕敷就能這麼有感,真的是神仙水阿難怪韓妞皮膚都很好
0206-29

因為一瓶就有感真的太驚艷又馬上再上MOMO購入一整組還送噴霧瓶的啦!
(記得要認明官方直營或官方旗艦唷)

噴霧其實沒有特別細緻,但出國隨身攜帶是非常方便的
168ml30ml噴霧五瓶,整組下來CP值很高內!

推薦給想嘗試濕敷水精華帶給皮膚那種水潤感
推薦想加強手邊保養品吸收力的男孩女孩們
推薦給覺得SKtwo有點貴敷不下去的小資族

 

但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用過一瓶無效就請不要執著單一品牌使用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的蜜糖啦~
手邊現正服役的還有一個開架濕敷好選擇,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喜歡記得按個讚
追蹤我別錯過每篇您可能會喜歡的主題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掃描QR扣也可以直接加入我

71504

追蹤更多我 ✔️IG ✔️POPDAILY
也歡迎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

謝謝您看到最後
hey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2020素顏必備最嫩唇
專櫃顏質爆表乾肌必備保濕定妝噴霧
口罩
妝容小技巧讓你整天不脫妝
電棒新手一次就上手
浪漫溫柔情人節妝容必收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