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

其實防曬百百種,能針對需求挑選適合的產品就是好產品啦!
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輕透潤色
CC我日常使用是搭配粉餅前的打底
或者素顏出門也會拿來使用!
先做一個均勻膚色的打底
這樣就能減少乾粉使用,對乾肌來說也可以比較避免乾粉帶來可能乾燥的問題

潤色防曬

剛好目前大家還是口罩不離身
出門如果必須戴口罩的場合我也會先用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打底

kiehls
蜜粉或粉餅定妝保持乾燥
接著只畫眉毛跟眼妝就可以出門啦
半臉單擦也能有很好的均勻提亮效果

kiehls
真的是感謝口罩讓我多睡十分鐘(誤)

潤色防曬

kiehl's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上臉是屬於粉霧狀,無油配方不能稱上水潤
但以夏天來說,對乾肌是有基本保濕狀態,對油肌來說保濕也絕對足夠

潤色防曬
所以後續直接搭配乾粉完全不會有結塊卡粉問題!(嘗試過手邊常用的三四塊粉餅都安全過關)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的原因啊!
(太過濕潤油膩的防曬很容易跟乾粉結塊,就比較不推薦乾粉前使用,或者必須等他稍微乾燥吸收後再上乾粉)

kiehls

kiehl's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有兩個顏色,我只有買過白皙色,所以暫時無法跟大家分享健康色如何哈哈哈
但是白皙色對我來說也只是均勻膚色並沒有提亮效果
所以除非是健康小麥肌不然應該白皙色都是非常足夠使用的唷!

防曬推薦

偶爾臨時有局當素顏霜全臉上妝也不會死白
快速出門也是沒問題的唷!

當然,好用之外,有效防曬也是很重要的阿
能在瓶身印上UVA的防曬品就是要先放進購物車裡啦
kiehl's集高效輕透潤色
CC霜瓶身上就有印上UVA字樣,SPF50 PA++++
符合歐盟委員會建議的防曬比率標準,有效防曬黑、曬傷、曬老!
這錢才花的值得阿哈哈哈(不然專櫃防曬也是不便宜內一定要有效防曬才行啊!)

防曬推薦

推薦給接下來炎炎夏日,想找一瓶清爽好推的潤色防曬可以去挑選
如果想要無色的也可以參考另外一款無色的
我也超喜歡!
MOMO
kiehl's官方直營,也很常有滿額禮~
大家可以自己上去逛逛啦~https://igrape.net/2eMRS

乾肌在冬天潤色防曬等冬天快到再來跟大家推另一款!
如果想知道可別忘了追蹤我唷!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也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點下圖請我喝杯咖啡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6月最強butybox美妝盒開箱啦!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hey Michelle GUAGUA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