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華油
上次分享完COSDAN法國啤酒花酯化C返白精華後
這次要來追加分享終極美白的COSDAN寇斯得藥蜀葵白皙精華油
讓你的美白成果有機會1+1>2啦!

精華油

COSDAN寇斯得藥蜀葵白皙精華油是單一植萃
採用Oleo Eco「破壁萃取技術」,能萃取出最完整的有效成分,分子也更小
讓肌膚更好吸收~

藥蜀葵擁有天然的軟化角質、保濕、舒緩、修護的能力
對肌膚來說是一個很天然的保養成份
標準綠色製程且100%永續性
無化學產品、無有機溶劑,更沒有傷害肌膚的石化礦物油
以植物溶劑作生態萃取,低耗能且低環境影響
精華油

使用起來不只肌膚更放心,對生態也更友善呀~

 

COSDAN寇斯得藥蜀葵白皙精華油擠出來是很水感的精華油,不會有太過油膩的感覺
很適合接下來的夏天使用
淡淡的草本香,擦起來非常療癒阿

精華油

單用也可以,放在所有液態保養的最後做一個油類的鎖水

或者搭配品牌推薦的3:1油的比例混合後使用
不只是更清爽還更好吸收!
對我來說乾肌的妝前保養使用還可以更貼妝更持妝阿~

 

今天保養就來混合1COSDAN藥蜀葵白皙精華油:3COSDAN寇斯得法國啤酒花酯化C返白精華

精華油
混合後上臉很溫潤,非常好推勻
而且快速好吸收!

精華油
想讓今年夏天贏在起跑點?已經六月該開始保養啦!
畢竟美白可是一輩子的課題嘛

這個比例我也很常會等比例增加(或多調合幾次),不只是放在臉上保養
就連夏天會露出的肩膀、脖子、手臂都會一起保養
總不能有色差吧哈哈哈哈

最後再搭配個酯霜鎖住水份,比如使用同系列的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霜
保養

就完成保養啦~

 

保養
推薦給正在尋覓草本天然保養品
想讓肌膚更亮更透更美的妳~

COSDAN寇斯得除了致力研發好的保養品讓我們自然美
COSDAN寇斯得品牌更是心很美的企業阿!

我們每一筆消費的10%都會由COSDAN寇斯得代為捐贈給社福機構做為弱勢孩童的助學經費
不只是照顧好我們的肌膚,也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照顧弱勢孩童!
真的是很用心啊!

COSDAN寇斯得產品線琳瑯滿目到底怎麼挑?
可以透過官方小編(LINE/FB)協助挑選唷!
也可以回頭看我之前的使用圖文!

COSDAN寇斯得法國啤酒花酯化C返白精華露
COSDAN寇斯得大馬士革玫瑰前導純露/玫瑰果精華油/淨膚平衡精華液/瑞士紫草賦活修護酯霜
搭配MichelleGUAGUA專屬折扣碼還可以立刻立馬現折150元哦
7月專屬折扣碼「kmhe2007
快上官網shopping啦!官網這邊請 https://cosdan.com.tw/
 


/此篇與COSDAN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韓系最強眼影盤BBIA日常氣質mix派對閃瞎眾人一盤搞定
夏天必備防曬推薦ORBIS極緻抗陽防曬露輕爽不黏膩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6月最強butybox美妝盒開箱啦!
最強底妝磁鐵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煥顏氣墊粉餅
最美小花腮紅必敗色號!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