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自從擁有maybellineFITME嫩粉餅後我就很少去嘗試開架粉餅啦
畢竟乾肌挑粉餅真的是很強人所難嘛
但難免會遇到肌膚狀況不穩定
不適合使用粉底液的狀況
這時候一塊乾肌友善的粉餅就非常重要啦!

FITME嫩粉餅整體來說就是比較輕薄的粉餅
遮瑕度無法堆疊,屬於低度遮瑕,非常清透的妝感
適合肌膚瑕疵比較少的人去挑選
如果想靠粉餅堆疊出一定的遮瑕度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會是更適合的選擇!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順便分享我的粉餅使用小技巧給大家!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紅色包裝其實滿吸睛滿可愛的

乾肌使用粉餅我私心最喜歡用刷具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輕薄的上,第一層先均勻臉上的顏色,順便幫剛剛上完的防曬定妝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全臉達到清爽薄透的狀態就可以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毛孔很明顯有被霧化的感覺
不乾,也非常服貼

 

接著拿粉撲針對眼下的粉去整理按壓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刷具針對眼下的粉比較容易有粉痕,所以搭配粉撲會更細緻)

 

針對斑點、黑眼圈等瑕疵用粉撲按壓堆疊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可以堆到中度遮瑕是沒問題的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而且堆疊的過程也不會覺得乾裂浮粉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最大的缺點是粉撲沒有家!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雖然他給了一塊透明墊子讓你可以隔離粉撲跟粉餅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但使用上非常不順手(要倒出透明墊子非常不直覺)
很期待未來他能更新包裝的部分
還有增加稍微白皙一點的色號~
(現在只有兩色,最白
OC01對我來說就只有自然膚色沒有提亮膚色效果,有點可惜)
如果有改善那就完全能取代嫩粉餅在我心中的地位囉哈哈哈哈~

INTEGRATE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但整體使用感受很滿意,是開架除了FITME外的另一款乾肌友善粉餅
推薦給大家囉~
https://joymall.co/2iSDa

(我是在活動購買,所以粉盒是送的,一組才$260上下!能不買嗎哈哈哈)
 

我已經錄好粉底實測要來PK這兩款我私心很喜歡的乾肌友善開架粉餅啦
等我剪好片就會上片囉
如果有興趣的一定要記得回來看唷~
或者往下滑直接去訂閱我的youtube阿!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想吃老四川不用出門!三餐宵夜的必備懶人好選擇!
愛喝水的好朋友!顏值超高的樂扣吸管杯!超大容量超輕重量辦公室居家必備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