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經過統計(到底是誰統計啦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過是問了我家少爺,還有身邊男性友人
大家票選女生最容易忽略卻是吸引男人一眼就會看見的地方
前三名一定有「長髮飄逸」這個選項!
很多女孩都問過
說啊我不是留長頭髮了為什麼男友還是覺得跟理想情人不一樣

沒錯,重點在飄逸阿~~~~

長髮飄逸不只給人溫柔、做人懂事圓滑的感覺
還有一種輕盈,相處起來沒有負擔的感覺呀
(當然,這都是每個人的喜好,不一定代表你的!
但如果你也想長髮飄逸,那就趕快看下去)

市售髮品百百種,我最喜歡免沖洗的(因為,我懶哈哈哈哈哈)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雖然以前老話一句世上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
但感謝科技、讚嘆
EMME
讓我可以當懶女人不要當醜女人啦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就是那個為了任性的女人而存在的
想用就用、該用就要用
乾髮直接用、濕髮也照樣用
下一秒要出門約會也可以擠兩下在電梯裡抹一抹,快速急救美美出門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馬上要電棒做造型的打底也行,電棒還沒熱頭髮就已經打底好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明天有重要的拍攝也可以深層保養,將頭髮分數區並搭配髮油按摩,停留至少1小時後再去洗頭就可以
各種用法都是為了讓任性的女人

在想美的時刻,都可以任性的美麗啊~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雖然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裏頭有摩洛哥堅果油
但卻非常非常清爽
一擦上去真的就能有長髮「飄逸」的感覺阿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除了摩洛哥堅果油之外還有牛奶蛋白,可以保護頭髮提供頭髮養份,讓髮絲更有光澤更有彈性
維他命原
B5
可以改善粗糙髮質,更是不黏膩的保濕成分
栗米萃取甘醇酸可以促進頭髮表皮的新陳代謝,讓頭髮呈現新生一般的柔順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重點是!(快畫筆記)
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這個香味,太太太太太犯規了

有一個非常淡雅的香氛
完全就是撩哥必備!約會擦他出門完全就是從基底散發出的自然香氣
比起香水更自然、更迷人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自己聞著都愛上自己了(喂)

 

EMME在各大品牌沙龍門市都有看見他的蹤影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簡單吹吹就可以讓頭髮滑順輕盈飄逸

 

他還有非常多可以配套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成一組的保養方式
讓頭髮有更完整的照護
我放上官網連結大家可以自己去參考囉

EMME22 奢華金采輕質油

BeautyLabs(官網購買) https://bit.ly/3ht4trm
BeautyLabs(FB) https://bit.ly/3l4MzNZ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開箱│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賣到缺貨的小金管打九折!資生堂ELIXIR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讓你保濕、粧前、防曬三效合一
最輕盈的蘭蔻零粉感超持久!領取試用包立刻體驗超持妝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夏天毛孔太猖狂?快來看我的粉刺最強BYEBYE班底
百元彩妝特輯!全臉完妝1000有找
想吃老四川不用出門!三餐宵夜的必備懶人好選擇!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