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珍有酵
人家都說冬天是最棒美白時機
可以把自己包緊緊、太陽也比較沒有這麼辣
除了外在可以照顧到的,內在也可以靠果珍有酵康光美皙來幫忙

果珍有酵
從圓酵母中萃取
添加穀胱甘肽(
GSH
三大作用,入眠、代謝、養顏)

果珍有酵
一包滿足一天建議的用量
添加專利膠原蛋白、余甘子萃取與柑橘類黃酮等
簡直就是吃的防曬!
輕鬆擁有亮白光!

每天起床來一包

果珍有酵

搭配150cc-200cc的水
有點草莓養樂多的味道~非常好喝
沒有奇怪的味道,也是兩口就可以喝掉
(不過期待有一天他變成膠囊狀我會更喜歡哈哈哈)
 

特別注意,裏頭含有魚類製品及牛奶製品
還有對穀胱甘肽會過敏的人
孕婦、哺乳中媽媽、嬰幼兒都要避免唷
更多詳細可以上官網去確認,或者直接詢問藥師搭配補充更放心

果珍有酵

有著超級食物、抗氧瓜王之稱的山苦瓜就是今天第二個登場的主角啦──果珍有酵康唐苦瓜酵素
身為愛吃苦瓜的我對山苦瓜也是有一點了解的
從植物中萃取的不只是可以調節代謝機制
美國專利的苦瓜胜肽更可以
苦瓜素、苦瓜苷可以減少吸收、維持機能平衡
搭配桑葉萃取物更可以維持代謝機能
鋅鉻酵母可以讓食物中微量元素吸收更好
鳳梨酵母也是非常常見的

額外添加肉桂更可以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但也因為有肉桂所以孕婦不可以食用唷!)

果珍有酵

餐前半小時先吃兩顆、一天1-2
後續正常吃~
順便說一下,這款膠囊也是素食可以食用的~
大家放心

果珍有酵
更多完整詳細的介紹都可以上官網查詢
記得如果本身身體有不舒服、有狀況的都可以請教醫師建議後才搭配唷!

果珍有酵官網https://www.fruitenzy.com/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