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馬油

大家聽到馬油也許直覺就想到日本北海道
但你一定不知道其實韓國的馬油更適合像每到秋冬就會沙漠乾肌的我!

韓國馬油
比起日本馬油,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更是足夠保濕、更好延展、有感吸收
但千萬不要以為是黏膩厚重的保濕感!]
恰好相反
竟然是好吸收,抹開是奶油融化的質地,保養後臉摸起來超嫩超嫩的保濕感受阿!

韓國馬油

超美的橘色包裝(第一眼差點以為他跟某精品有關呢哈哈)
一個五百不到的價格有這麼大容量還有貼心的挖勺

韓國馬油
竟然還有防偽QR CODE
真的很用心呢,使用起來超放心

韓國馬油

富含高純度德國馬油加上9種草藥萃取成分
可以舒緩因為外部環境導致的肌膚疲憊~

韓國馬油
整個就像打了閃光燈一樣亮起來
其中也有鎮定膚況的積雪草萃取物
讓肌膚在更穩定更健康的狀況,自然看起來更漂亮

韓國馬油

除了可以當乳霜使用,平常做家事造成的雙手乾裂也沒問題
放在桌上想到就擦也可以

主打的高保溼、撫平皺紋、淡化斑點、美白、高彈力這些全能的功效之外
連最不好照顧的敏感肌都適用!

韓國馬油

70g五百有找的價位,真的是可以擦身體也不心疼
尤其像我冬天小腿容易乾癢的,完全就是我的救星!
(當然,這都是屬於居家保養,如果是肌膚疾病記得去看醫生,依照醫生指示用藥或保養唷!)

韓國的彩妝保養真的是很厲害,不愧對寒帶國家對於保濕力的高需求啊!
接下來的乾冷冬天就靠它來照顧我從手到腳啦~
【韓國Guerisson】馬油護膚修復補水保濕緊緻面霜https://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6554526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
VLOG手把手教你韓式涼拌豆芽菜/淘寶開箱居家小物/檸檬冰角自己做/一鍋兩吃電炒鍋推薦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