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長期都有在食用搭配船井的保健補給品~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喜歡食事纖纖粉的啊!)
因為船井的多項產品都有國家認證的小綠人標章讓我補充起來更放心!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有小綠人標章才能算是健康食品!其它應該都只能稱作一般保健食品!是非常難能可貴的阿!)

讓消費者更安心的搭配正常生活飲食去提升代謝
這點真的是先幫他+10分!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極纖錠主打「不易形成體脂肪」功效!
我們努力的透過運動想開流,但別忘了節源也是很重要的阿哈哈
極纖錠可以加強燃燒代謝力
也讓我感覺嗯嗯更順暢、運動更爆汗
那種清爽感受~超~舒~服我就是要想盡辦法增加我的熱量開流!(笑)

搭配運動、重訓可以讓運動後燃力延長更久
休息、外出旅行的偷懶天也要記得補充
才能持續提升體內代謝力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而且超商、藥妝店都可以直接買得到,外出忘記帶也可以馬上補充
或者像我偶爾要吃大餐前發現包包沒有了也會趕快衝去買
雖然嚴格的飲食控制、規律的運動生活才是王道
但偶爾的聚餐、欺騙日也是為了讓內心都更平衡呀~
才能長長久
久維持自己想要的體態下去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餐前半小時吃一包極纖錠(四顆)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可以在偶爾的欺騙餐也有人默默守護陪伴我
讓我後面要還得債少一點(笑)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飯後就要來兩顆極纖酵素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可以在飯後幫助消化
而且!針對外食族、飲食不均的人來說
極纖酵素裏頭217種天然蔬果酵素更是方便快速補充
外食族的餐點本來就很難均衡、很多食物營養不好攝取
包包裡放一包,餐後補充
可以直接搭配水吞食非常方便(不用泡在飲料或泡水裡)
全素也可以安心使用的一款酵素

衛福部核准添加脂肪分解酵素可以加強對油膩的分解代謝力
還有韓國專利的啤酒酵母胜肽可以減少貪吃念頭~
尤其是欺騙餐最容易吃完後食欲大開!
(完全就是一個苦口婆心的過來人)
這時就靠極纖酵素跟我的意志力戰勝貪吃的小惡魔啦!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兩個產品吃下去都沒有任何的不適感(阿畢竟他們是保健、健康食品,不是藥品)
所以不能光吃這個就以為能讓游泳圈消失
一定要透過30%規律的運動及70%健康的飲食
搭配安心的船井相關補給品讓我們事半功倍!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小包裝超貼心隨手放包包就能帶出門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阿真的忘了帶就去超商救急一下啦!)

推薦給覺得卡關、想補充更多外食缺乏的營養
想更順暢、提升代謝力
船井burner 極纖錠 極纖酵素
就是他們倆啦!https://funcare.net/lHEt4

#船井生醫#船井burner #極纖錠 #小紅纖 #去你的體脂肪 #國家認證#極纖酵素#天然高酵環境#啟動極效代謝#酵素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必備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終於又讓我找到乾肌友善的開架粉餅啦!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是乾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粉餅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影音│Oneday Vlog14│通通一鍋到底!不換鍋子就能簡單上桌的異國料理!港式點心西多士/青醬蝦仁義大利麵/意式奶香雞腿燉飯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大創必買/宜得利買什麼/貓控必備餐居用品/拉麵碗/義大利麵盤/餐具/盤子/玻璃杯/生活的儀式感
影音實測乾肌友善粉餅開架版!超便宜超好用還超不乾!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