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還在拉扯環保杯不夠時尚、一次性杯子太浪費?
樂步旅行世界環保隨行杯完全可以兼顧環保文青跟時尚感!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霧面大理石杯身,拋光的手感很棒
就算擺在桌上不裝咖啡也超美
取代塑膠杯更可以大量減少環境污染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雙層不銹鋼設計可以保溫5小時、保冰9小時
喜歡喝冰咖啡的絕對是福音
不只可以減緩咖啡裡冰塊融化影響口感
還可以避免冰咖啡退冰後常見的苦澀口感
冬天來杯熱茶也是非常方便
雙層設計完全不燙手
一年四季都要讓它長駐在我桌面上了啦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其中內裡材質更是挑選環保杯最重要的阿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304食品級不銹鋼材質,無塗層、耐刷洗
通過SGSFDA 檢驗,使用起來才能更放心

一杯容量為 8oz 240ml
拿起來也很輕巧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搭配專利撥片式杯蓋完全可以防潑灑
還可以阻隔空氣,讓咖啡保持在最喜歡的溫度!
超強的密封杯蓋也可以耐熱攝氏
-20度至
100度唷
裝熱騰騰的咖啡也不用擔心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搭配濾掛咖啡剛剛好
這個杯口就是設計好的阿

 

這次組合裡搭配的是5包巴西COE皇后冠軍莊園濾掛咖啡
濾掛咖啡真的是我外出旅行或辦公室抽屜必備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有時候不只是需要咖啡因
更需要讓空間有滿滿咖啡香
感覺可以更專注更有效率呢!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不喜歡酸度太高的黑咖啡,這款巴西COE皇后冠軍莊園濾掛咖啡絕對會讓你滿意
非常滑順好入口!
對一開始嘗試黑咖啡的人來說是非常好喝的選項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一早起來手沖杯咖啡
讓家裡一早就有滿滿咖啡香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嗅覺醒了腦袋也會跟著清醒呀
帶著咖啡香迎接全新一天的工作跟挑戰
搭配大理石咖啡隨行保溫杯讓冬天也不用擔心咖啡冷掉
用暖暖的咖啡幫你加油打氣!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最後放上Le Brewlife樂步咖啡MichelleGUAGUA專屬折扣碼michelle_lb18
到2020.01.31前可以全站直接打9折!
喜歡的一定要趁這個折扣入手囉~太划算了

Le Brewlife 樂步咖啡
非常推薦一開始可以挑選跟我一樣的這個組合!
環保杯搭配咖啡我覺得很剛好~
推薦給大家!

樂步官網 https://www.lebrewlife.co

樂步ig @lebrewlife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影音
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生活儀式感就從小地方開始改造!又美又實用的馬克杯、餐盤、餐桌布置
影音10月愛用品!最喜歡的底妝、濕敷精華改善毛孔、追劇神器、美白牙膏超有感
影音│Oneday Vlog19│冬天輕食首選溫沙拉!全酒麻油雞暖暖身!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