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年底真的是加班加到天荒地老
沒時間讓自己好好吃飯好好休息的時期阿
更別提好好保養了對吧,畢竟連睡眠時間都不足!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風靡歐美~添加美國煥活級A醇~
用開架價格就可以購入媲美專櫃的神級乳霜--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就算遇到忙得團團轉的日子也可以快速保養
讓你凍齡在此時此刻!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是淡淡鵝黃色的滋潤乳霜質地
上臉非常好推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可以邊保養邊按摩臉部~非常放鬆舒服
立刻就能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度提升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馬上打造肌膚明亮光澤!
很適合乾肌、熟齡肌使用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中A醇這個經典元素大家應該不陌生
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之外我覺得更有感的是覺得更澎潤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真的能改善整體氣色
眼下因為加班熬夜乾燥的細小紋路也都跟我說再見啦~

此外還有高純度玻尿酸、葡萄糖複合物
不只是可以讓效果更加乘
還要補水補好補滿
讓肌膚的整體狀態都更提升~


如果手邊有按摩器材的也非常推薦搭配使用
可以讓吸收效果更加乘~~

除了臉部之外脖子也是很重要的小區域
最容易忽略的保養也是最容易顯示年齡的地方!
一定要帶到脖子一起好好保養啦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疫情期間不用出門
MOMO就可以輕鬆買到這款風靡歐美的明星商品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現在還有預購心動價大家可以去逛逛囉

露得清肌緻新生乳霜
1/20-1/26 MOMO搶先預購心動價  https://reurl.cc/4yy3ER 
MOMO正式賣場  https://reurl.cc/9ZZOoj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影音│2021年度目標訂定!四個小技巧讓目標通通實現!
影音12月愛用品!超強卸妝水/冬天必備身體美白乳/乾冷天的輕油保養/人生縮影的韓劇我的大叔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上)滿滿都是摯愛!清潔保養篇
影音│2020年度愛用品(下)每個品項的最愛!彩妝大賞
​​
影音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不知道怎麼挑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影刷?LSY林三益外雙迷人必敗組讓你一組搞定!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開架CP值爆表粉質細膩超好暈染的腮紅!Rimmel叛逆玩色腮紅盤刷色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