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平常保養步驟真的是一個也沒少
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霜、防曬通通都要有
不只沒有固定的使用品牌,更沒有習慣單一品牌全系列保養
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一直都是我很想嘗試的系列

朵茉麗蔻全效8點
聽說整個系列一起用效果更完整更加乘
現在只需要
198
元就可以朵茉麗蔻試用套組全效8點直接送到家!
認認真真可以整系列用上三天
從洗臉、保養、防曬一口氣照顧好肌膚所有需求
點一點3日份試用套組就送到家
怎麼能不去申請試用呢!

朵茉麗蔻是來自日本熊本品牌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全新升級版的基本4點保養品中新添加了台灣在地原料蜜香紅茶!
整個很有親切感阿哈哈哈

今天就一起來跟大家開箱這整個系列
給大家最真實的心得啦~

朵茉麗蔻使用順序就按照瓶子上的順序去使用
對新手保養來說超簡單超貼心
大家使用上手後就可以依照自己膚況去搭配使用

1卸妝凝露

朵茉麗蔻全效8點
第一個當然是要把妝容卸除乾淨呀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卸妝凝露可以讓妝容跟臉上的油性污垢一起清潔的乾淨溜溜
完全不熏眼所以使用上很放心

朵茉麗蔻全效8點
輕輕柔柔的推就能帶走彩妝
完全不會過度拉扯肌膚~超喜歡
用水帶掉卸妝凝露時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添加
5種植物油可以讓肌膚更溫和的清潔
一般的唇彩眼線眼影都可以超乾淨
如果平常妝容跟我一樣(不會使用睫毛膏的)
全臉卸除真的是簡單快速又乾淨呀

2潔顏霜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加點水就可以輕鬆化開

朵茉麗蔻全效8點
泡泡非常綿密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可以深入毛孔各角落輕鬆帶走髒汙
洗完後肌膚完全不緊繃不乾澀
乾肌冬天都可以安全過關的清潔程度

朵茉麗蔻全效8點
有種毛孔都洗乾淨可以深呼吸的感覺,非常舒服的潔淨感受

3泡泡集中面膜

朵茉麗蔻全效8點
第一次使用這種泡泡面膜

朵茉麗蔻全效8點
擠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
根本就是奶油等級的綿密程度!

朵茉麗蔻全效8點
敷上臉超舒服超柔軟
全臉後敷可以深度修護肌膚~
放在保養第一步驟可以促進後續的保養吸收

朵茉麗蔻全效8點
敷上五分鐘(泡泡就會稍微消掉)再用溫水沖掉即可接著後續保養

4保濕液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就是我們通常歸類在化妝水的步驟
但我覺得他屬於我們常提到功能型的化妝水
一開始非常水感好推也很清爽

朵茉麗蔻全效8點
稍微等待吸收後的保濕度很棒
剛好這幾天天氣轉冷使用起來非常有感受

5美活肌精華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在市面上相較應該就是屬於美白精華
有淡淡紅蔘味道的保養品,非常草本好聞~

朵茉麗蔻全效8點
紅蔘可以預防肌膚粗糙、維持肌膚健康明亮
除此之外也有一定保濕程度
上臉感受非常舒服

6乳霜20

朵茉麗蔻全效8點
這款應該是這系列裡我最期待的了!
人家都說幾歲開始抗老保養就能讓肌齡維持在幾歲!
乳霜
20主打可以補充保護培育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
裏頭的長白蔘、松雕膠原蛋白、鬱金香精華、不知火菊精華從不同方面提供肌膚營養、給予肌膚保濕及彈力
在日本是創下15年靠老乳霜銷售第一名!
所以你說,我怎麼能不期待(笑)

朵茉麗蔻全效8點
上臉的滋潤度有,但是卻沒有黏膩感
眼下使用也不會過於油膩,在這種季節乾肌油肌都可以使用的一款
針對細紋比較多的地方認真保養,我想讓我的肌膚留在這個年紀呀

妝前使用也可以增加眼下的保濕滋潤度~完全不會跟底妝或遮瑕膏打架
非常喜歡耶!
條狀的乳霜在使用上我覺得也是比罐狀更優秀的
這可能會是這8樣中我第一個回購的單品哈哈哈

7保護乳液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很特別,把乳液放在乳霜後使用
但我覺得在乳霜
20
後上他真的讓肌膚鎖水的感受更明顯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冷氣房或開暖氣一整晚都沒問題
乾肌絕對要好好享受一次把肌膚灌飽水分的感覺
油肌可能在夏天就可以省略乳霜
20(或局部使用)
搭配這款保濕乳液鎖水就可以非常完整囉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朵茉麗蔻全效8點
肌膚保養可不是只有給他營養
抵抗外界的傷害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人家都說只要防曬做有好~美白不用煩惱

防曬可不只是為了白,更是為了肌膚的健康呀

朵茉麗蔻全效8點
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能夠預防紫外線傷害
添加野馬追精華可以修復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海鰻膠原蛋白更可以讓肌膚不只防曬還有一定的滋潤度
帶著淡淡膚色可
以直接偽素顏出門!

朵茉麗蔻全效8點
如果要戴口罩懶得上底妝就可以直接擦它出門沒問題呀

整個套組使用下來非常滿意

朵茉麗蔻全效8點
私心最最最喜歡卸妝凝露跟乳霜20

絕對值得大家線上點一點直接送到家
親自認真體驗三天一定能有不同感受啦~
https://bit.ly/3m12PPq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開架CP值爆表粉質細膩超好暈染的腮紅!Rimmel叛逆玩色腮紅盤刷色推薦

影音2021年度目標訂定!四個小技巧讓目標通通實現!
影音11月愛用品!居家燙傷護理/敏弱肌推薦保養/超美楓葉盤/冬天必收美唇油/MIT小包
影音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生活儀式感就從小地方開始改造!又美又實用的馬克杯、餐盤、餐桌布置
影音│Oneday Vlog19│冬天輕食首選溫沙拉!全酒麻油雞暖暖身!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