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鹹酥雞

最經典的氣炸鹹酥雞怎麼能錯過!
醃製的部分就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抓醃
建議在料理的前一天或前30分鐘完成
(如果醃隔夜醬油就要斟酌放唷!)

氣炸鹹酥雞

醃製的部分給大家參考:
醬油適量(建議不要放太多,最後真的不夠鹹可以搭配胡椒鹽吃也超棒)
米酒適量(如果有小朋友共同料理介意的可以不放唷)
胡椒粉
辣椒(不吃辣的可以不要加)
蒜頭
薑片或薑絲

雞腿部分就是切到一口大小
想去皮的也可以去皮(有皮會非常酥脆!)

但是!巴特!~魔鬼藏在細節中
醃完後的料理才是真的小細節要注意!

氣炸鹹酥雞

我喜歡搭配番薯粉(木薯粉),口感很好~

氣炸鹹酥雞

將所有雞腿肉前後上下左右都裹好粉

氣炸鹹酥雞

裹完千萬!還不能翻動他
必須等他「反潮」
少了這個步驟那些好吃的粉皮就會掉光光啦

氣炸鹹酥雞

當白色的粉漸漸地變成粉膚色
就代表反潮完成
一盤大概抓10分鐘就可以囉
真的不會看的,那就計時器按下去吧!

氣炸鹹酥雞

放進氣炸鍋後!
(氣炸鍋品牌:品夏氣炸鍋   
https://idragon.info/2hJT1
噴油瓶給他狠狠地噴!
要均勻地撒在每個面(這樣才會又酥又脆)

如果想用塗抹的也可以唷

第一階段氣炸18010分鐘

氣炸鹹酥雞

打開翻面時順便檢查是否噴油均勻
氣炸鹹酥雞

沒噴到油的地方會有白白的粉感,就在噴一下

第二階段再次氣炸18010分鐘

氣炸鹹酥雞
就完成啦!
(如果想要更上色可以翻回來雞皮朝上再
200
12分鐘就可以)

氣炸鹹酥雞

如果跟我一樣不介意的就直接上桌也超美啦

搭配麥當勞的胡椒鹽
完全就是下酒菜(喂)
所有食材都是家裡垂手可得
簡單又經典的氣炸鍋料理讓家人吃得更放心
完全就是我宵夜最最最愛的料理之一!
推薦給大家啦~

 

本文章皆為親自試用多天過後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michellegua0919 luoling.kuo

youtube michelleguagua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想吃老四川不用出門!三餐宵夜的必備懶人好選擇!
夏日必備消暑西西里氣泡檸檬咖啡!
愛吃苦瓜必收鹹蛋苦瓜輕食版!愛吃也不罪惡
新手入門也可以!懶人冷萃咖啡0器材也好喝

健身照樣吃健人版麻辣鍋!食材挑選超重要
可以小酌的燭光晚餐菜單/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配牛排

氣炸夜市豆腐
炸牛排第一次就開店
氣炸超嫩雞胸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hey Michelle GUAGUA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