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f

來自英國草本品牌belif又開大絕啦
看過我以前圖文的老朋友都知道,一直以來我都是belif炸彈霜系列的死忠粉絲
清爽好吸收不黏膩又保濕,年輕肌膚完全是首推無可挑剔!
但隨著年紀慢慢慢慢上升
我也想讓肌膚老化跟著慢慢下來~

belif

這次belif蜂蜜洋甘菊煥采系列全新推出的保養油真的是太驚艷啦
取代以往大家習慣的霜類鎖水
用好吸收好推勻的輕油去讓肌膚油水平衡
不只更澎潤,隔天上妝的服貼度真的是!!!
趕時間閉著眼睛上妝也輕鬆服貼漂亮的等級
也為肌膚注入更多營養~

belif

belif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結合了蜂蜜、洋甘菊、迷迭香跟萊姆萃取
是非常溫柔、清新的香氣
讓保養不只是讓肌膚吃進營養更是讓身心靈一起放鬆
只要心情放鬆、生活紓壓
肌膚就不會鬧脾氣呀!

有別於以前使用的霜類
搭配belif蜂蜜洋甘菊煥采精萃油當作保養的最後步驟
吸收度非常快也非常好
馬上就有吃進去肌膚的感覺

belif
可以完全鎖住前面的保養品、肌膚的水分
臉上缺的可不只是水!油水平衡才是夢寐以求的狀態呀

belif

在保養最後步驟
belif

我喜歡先用手心溫熱後再上臉

belif

一上臉的感受非常非常舒服,不只是味道讓人療癒
非常快速好吸收
害怕黏膩油感的也可以輕鬆駕馭

一邊按摩臉部一邊好好放鬆
每天保養的過程就是在治癒自己呀~

除了使用在臉上,也可以使用在任何地方
甚至可以當作按摩油來使用
淡淡的香氣有助於放鬆緊張的情緒

belif

belif全系列成分都是草本保養
成分很單純、使用很放心
價格在專櫃裡也是非常非常親民阿~
非常推薦出入專櫃,或者你正在找適合秋冬的油類保養

belif


百貨櫃點可以查詢直接購買! https://bit.ly/2ZKGTRc
不想出門也可以直接線上購買 https://bit.ly/3qecPIg
 

我的膚質/色號參考
春夏:眼下兩頰偏乾、T字約6小時候出油
秋冬:全臉乾肌、眼下沙漠乾肌
粉底使用色號參考:MAC超持妝N18/雅詩蘭黛粉保濕1C0/DIOR皮革氣墊粉餅1CR/MUFE Y215/蘿拉蜜思氣墊粉餅1C1/蘭蔻零粉感P01/maybelline嫩粉餅110/韓系氣墊粉餅大多都使用21

/此篇與品牌合作/
所有合作均親自試用多天後嚴格挑選或本身慣用品牌,但我的蜜糖也許是您的毒藥
實際使用體驗還是依照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刻暫停使用並盡快就醫

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FOLLOW更多我

youtube luoling.kuo

michelleguagua @michellegua0919 

請我喝杯咖啡,跟我一起享受寫作過生活吧

thanks for your coffee

謝謝您看到最後
我是蜜雪鵝呱呱,我們下次見☺☺☺

延伸閱讀
別懷疑!林三益專業底妝刷具讓你的底妝精緻度從開架變專櫃!雙斜面粉底刷/502蜜粉刷
最強超持妝!乾肌也可以安心用的M.A.C超持妝無暇粉底液
旅行保養包裝什麼?通通都是摯愛
專櫃抗老全方位精華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打造會呼吸的超輕盈底妝!蘭蔻零粉感讓你天生自然輕透美肌
開架CP值爆表粉質細膩超好暈染的腮紅!Rimmel叛逆玩色腮紅盤刷色推薦


影音11月愛用品!居家燙傷護理/敏弱肌推薦保養/超美楓葉盤/冬天必收美唇油/MIT小包
影音MIT彩妝GRWM!媲美專櫃精緻底妝妝感、跪求美翻眼影盤出單色!
影音│五支刷具上全妝!新手買刷就從這五支挑!斷捨離就留這五支!加碼分享快速洗刷神器
影音
辦公室好物推薦!讓上班工作更方便更快速更療癒更舒壓
影音│生活儀式感就從小地方開始改造!又美又實用的馬克杯、餐盤、餐桌布置
影音│Oneday Vlog19│冬天輕食首選溫沙拉!全酒麻油雞暖暖身!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